资讯中心

深圳哪家国际快递到欧美地区时效稳定?

时间:2022-03-29 15:55:11

作者:飞鸟国际

深圳哪家国际快递到欧美地区时效稳定?今天我们来讲一下欧美市场。欧美市场大家应该不会陌生,有亚马逊,ebay,wish,还有一些地方性平台。首先,亚马逊是一个全球布局的网站,说道跨境电商,大家第一时间可能就会想到亚马逊。其次,在跨境电商旺季,物流订单多,运输压力大,延时、排仓、爆仓等情况时有发生,时效很难有保证。那么如何才能找到一条时效稳定的物流渠道呢?深圳跨境物流公司那么多,哪家的时效才会稳定呢?

 

目前,市面上能提供欧美专线的货代公司不计其数,其中专注跨境物流领域的11年的飞鸟国际更值得选择。为何?飞鸟国际成立于2011年,公司主营英国海外仓、美国海外仓及欧美专线物流服务,经验丰富,资源丰富,是“广东省公共海外仓认证企业”,“广东省守合同重信用企业”,“十大跨境电商海外仓企业”。全体员工用心聚力把飞鸟的服务做好。

 

英国专线(中英专线)是一款可媲美海外仓本地发货时效的中国直发服务,普货、带电、弱磁货品随心发,该服务派送区域覆盖英国全境,时效快速,价格实惠,通关便捷。可帮助跨境卖家在新产品开发、海外仓缺货补货、减少库存积压、打造商品爆款等方面给予极大助力。全程时效3-5天可送达英国全境,时效稳定不受季节影响。

 

法国专线(中法专线)是一款根据跨境电商市场需求的中国直发服务,适合跨境卖家用于直发 2kg以内、货值22欧以内的中小件商品,该服务派送区域覆盖法国全境,时效快,价格优,可减少跨境卖家物流成本和降低资金压力;全程时效7-10天可送达法国全境,时效稳定受季节影响小。

 

德国专线(中德专线)是为跨境卖家直发中高端产品至德国而推出的高性价比专线服务。凭借飞鸟阳光便捷的通关系统、全面完善的配送网络等优势,使跨境卖家开拓德国市场时享受合规合法、派送时效快、物流可跟踪、退换货无忧的安全稳定运输服务。全程时效4-7工作日可送达德国全境,时效稳定受季节影响小;7个工作日妥投率90%全程跟踪监控,包裹可查询,服务安全稳定。

 

深圳哪家国际快递到欧美地区效稳定?飞鸟国际拥有上述多条物流渠道可帮助跨境电商卖家解决寄运欧美地区时效烦恼的物流渠道。卖家可根据每个渠道的优点选择适合自己的物流渠道。更多详情访问飞鸟国际官方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