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中心

深圳发欧洲FBA头程哪家价格便宜?

时间:2022-03-30 11:09:16

作者:飞鸟国际

深圳发欧洲FBA头程哪家价格便宜?

近期,跨境圈风波不断啊,首先是欧洲严查VAT增值税,彻底封杀了“双清包税”这种偷税漏税的物流方式,让很多中国跨境电商卖家搓手不及。在这之后全球的物流成本也不断上涨,在电商旺季上涨的更为明显,物流运输严格规范,物流成本不断上升,让不少卖家叫苦不迭。

 

伴随着新一年电商旺季的到来,注册VAT增值税等问题基本已经解决,但是物流成本的上升一直是卖家的痛,如果能选择价格便宜的欧洲FBA头程物流渠道,则能帮助卖家压缩物流成本,提高产品利润,获得买家的信赖和支持。反之,FBA头程物流成本过高,卖家的利润会随之降低,订单的增多只会让卖家白干几个月。那么如何选择价格便宜便宜的FBA物流渠道呢?深圳欧洲FBA头程哪家价格便宜呢?

 

目前,市面上能提供欧美专线的货代公司不计其数,其中专注跨境物流领域的11年的飞鸟国际更值得选择。为何?飞鸟国际成立于2011年,公司主营英国海外仓、美国海外仓及欧美专线物流服务,经验丰富,资源丰富,是“广东省公共海外仓认证企业”,“广东省守合同重信用企业”,“十大跨境电商海外仓企业”。全体员工用心聚力把飞鸟的服务做好。

 

英国专线(中英专线)是一款可媲美海外仓本地发货时效的中国直发服务,普货、带电、弱磁货品随心发,该服务派送区域覆盖英国全境,时效快速,价格实惠,通关便捷。可帮助跨境卖家在新产品开发、海外仓缺货补货、减少库存积压、打造商品爆款等方面给予极大助力。

 

法国专线(中法专线)是一款根据跨境电商市场需求的中国直发服务,适合跨境卖家用于直发 2kg以内、货值22欧以内的中小件商品,该服务派送区域覆盖法国全境,时效快,价格优,可减少跨境卖家物流成本和降低资金压力;

 

德国专线(中德专线)是为跨境卖家直发中高端产品至德国而推出的高性价比专线服务。凭借飞鸟阳光便捷的通关系统、全面完善的配送网络等优势,使跨境卖家开拓德国市场时享受合规合法、派送时效快、物流可跟踪、退换货无忧的安全稳定运输服务。

 

欧美专线常年市场底价收货,尽在成本上添加微薄的利润,最大程度让利客户,赢得客户的支持。因此,不管是中美专线还是欧洲专线、德国专线、法国专线、英国专线等专线物流,均能以市场较低的价格收货,收货价格实惠。

 

深圳发欧洲FBA头程哪家价格便宜?

相信大家有了一定的了解,飞鸟国际深耕欧洲市场,拥有多条专线可抵达欧洲多个国家的FBA仓库,帮助跨境电商卖家节省物流成本,提高产品利润,在电商旺季大卖特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