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中心

销售额将达17亿英镑!亚马逊英国站上这些复活节产品搜索量暴增!

时间:2022-03-31 09:33:06

作者:飞鸟国际

销售额将达17亿英镑!亚马逊英国站上这些复活节产品搜索量暴增!

根据GlobalData对2000名英国人的问卷调查得出的最新数据:英国购物者将在2022年复活节支出17亿英镑,比去年增加4.2%。30.8%的受访者表示将购买圣诞节装饰品、彩蛋、巧克力在家里与家人共度美好时光。

 

助力卖家销售!联邦快递将FICP服务扩张到欧洲14个新市场!

联邦快递已在捷克共和国、丹麦、爱沙尼亚、芬兰、希腊、匈牙利、爱尔兰、拉脱维亚、立陶宛、卢森堡、挪威、罗马尼亚、斯洛文尼亚和瑞士14个新市场推出其国际限时电子商务运输服务。

 

2021年德国时尚电商About You营收强劲

据外媒报道,近日德国时尚电商About You公布了其在2021年第四季度以及全年的业绩情况。与2020年相比,2021年该公司收入在173万至176万欧元之间,增长了48.3%至50.5%。

 

联邦快递正在试行电动车送货服务!计划扩展至北美10个城市!

据外媒报道,联邦快递正在美国和加拿大试行电动车送货服务,并计划在2022年将该服务扩展到北美的10个城市。联邦快递正在使用汽车公司BrightDrop制造的EP1电动车进行测试。该公司发现,在纽约和多伦多,EP1电动车的快递员每天约多送出15%的包裹。

 

掘金第三大消费市场英国!OnBuy积极扩大卖家规模!

根据eMarketer的数据,利润丰厚的英国消费市场是世界第三大电商市场,为国际卖家提供了购买力强劲和大量线上买家。OnBuy.com宣布正在扩大零售商规模,并正在制定国际扩张计划。

 

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由飞鸟国际编辑整理汇总,其目的在于收集传播行业新闻资讯,飞鸟国际不具备任何原创保护和所有权,也不对其真实性、可靠性承担任何法律责任,特此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