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中心

亚马逊Dropshipping代发货是什么?有什么好处?

时间:2022-04-01 13:45:57

作者:飞鸟国际

亚马逊Dropshipping代发货是什么?有什么好处?Dropshipping,即代发货或转运配送,指卖家可允许第三方(供应商)代表卖家向客户交付订单。对于卖家而言,Dropshipping是一种零库存模式,即不必积压大量库存,卖家只需列出产品,当有订单时就与供应商或厂家联系,将订单转交给他们,由他们直接发货给客户。因此,零售商从头至尾与商品没有实际接触。

 

除无需囤积库存外,这种模式的另一个附带优势是,卖家可以相对快速、轻松地在市场之间转换。因为你自己并非供应商,所承担的经济责任相应更少。

 

亚马逊卖家如何做代发货?

1、与代发货货代公司合作

首先需要与一家拥有该服务的货代公司合作,并与之达成合作协议。

2、将货物存放至货代公司的仓储

与货代公司达成合作之后,那么需要卖家将货物送至货代公司的仓储,可以作为临时仓储和发货仓,为接来下的操作做好提前准备。

需要注意的是,存放的货物无需太多,也不能太少。最好是根据近期平均订单量,存放大约1个月的货量较好。不用担心货物太多,货量太少也能及时的补货。

3、对接货代公司的ERP

接下来,就需要对接货代的公司的ERP数据,方便后续发货能即时的获取物流信息,处理物流方面的各种问题。

4、产生订单即时发货

一切做好之后,那就等待订单的产生。当产生订单,卖家可通过使用订单管理ERP软件,在线选择物流渠道获取单号,发件的信息会进入到公司的物流管理系统,进行货物的打包、分拣、运输等一些列操作。

 

飞鸟国际提供一件代发服务、代贴单、代发货,中转仓储等服务,特别适合新手卖家发货。同时能满足亚马逊、速卖通、eBay、阿里国际站及其他B2C跨境电商卖家、自建站/独立站卖家和外贸商发货全球的物流需求。

 

飞鸟国际华南仓及海外仓仓储代发货,从收货、仓储,到发货、售后,每个环节都有专业的物流服务人员把控,从根本上杜绝各种意外问题情况的发生,享受一体化专业的物流服务。在售后环节,实行“先行赔付服务”原则,当货物发生丢件需赔偿等情况,一经确认,会率先将赔偿款支付给客户,然后再向物流承运商索赔,节省客户时间、精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