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中心

跨境电商卖家怎么节省国际物流运费?

时间:2022-04-01 14:00:49

作者:飞鸟国际

跨境电商卖家怎么节省国际物流运费?

都说做跨境电商的是暴利行业,非常挣钱。但是说到各位跨境卖家的痛点,可能对于有很多没有经历过跨境圈的小伙伴来说就不清楚了。跨境卖家最大的痛点之一莫过于物流运费成本了,毕竟运费占整体成本的25%甚至更多,而且还可能出现扣货等问题,真的很受伤。那么作为跨境电商,又怎么在日常的发货时,节省国际物流运费呢?下面给大家支几招,教你降低物流费用。

 

一、 包装

因为国际物流大部分都是按实际重量和体积重量计费,体积重量的费用一般也比较高,那么你的包裹包装就很重要了。

建议最好是把握好包裹的每一点包装空间,不要有太过凸出的地方,这样也会占体积;同时在包裹的材质上,选择轻便、耐用、结实的材料,去降低整体的重量。

同时一些不必要的东西尽量也不要放到包裹中,避免增加过多重量。

 

二、 物流渠道的选择

上面也说过了,国际快递的费用是很贵的,那么大家就要去选择比较便宜的物流渠道,例如专线物流。

专线物流一般有两种计算方式:体积重量和实际重量。体积重量与实际重量比较,取费用比较高的一方计费。

 

其次的话,跨境电商卖家还得在日常生活中,还得多多积累物流渠道。通过线下展会和线上,多获取一些好的物流渠道资源,以备后患。

 

飞鸟国际成立于2011年,公司主营英国海外仓、美国海外仓及欧洲专线服务,经验丰富,资源丰富,是“广东省公共海外仓认证企业”,“广东省守合同重信用企业”,“十大跨境电商海外仓企业”。全体员工用心聚力把飞鸟的服务做好。

 

飞鸟国际提供一件代发服务、代贴单、代发货,中转仓储等服务,特别适合新手卖家发货。同时能满足亚马逊、速卖通、eBay、阿里国际站及其他B2C跨境电商卖家、自建站/独立站卖家和外贸商发货全球的物流需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