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中心

2022 年 4 月 1 日,英国将强制执行 MTD | 跨境电商日报

时间:2022-04-01 09:39:39

作者:飞鸟国际

2022 年 4 月 1 日,英国将强制执行 MTD

根据英国税务局规定,2022 年 4 月 1 日起,除了无法报税外,任何拥有英国VAT都必须使用 MTD 进行申报。不使用电子在线平台报税,申报时将产生罚款。

无论卖家的营业额是否超过85000英镑,都将按规定执行。

 

英国退欧后爱尔兰人转购本地市场商品!亚马逊仍是首选平台

据英国竞争和消费者保护委员会发布的一项新调查,英国脱欧后,从英国网站进行网购的爱尔兰明显减少,而在爱尔兰网站的网购量则有了相应的增长。

 

Shopify与欧洲版“花呗”Scalapay达成合作!提供分期付款服务!

据外媒报道,近日Shopify宣布与欧洲版“花呗”Scalapay达成合作,通过此次合作,Scalapay将整合到Shopify的支付系统中,通过激活Scalapay服务后,商家就能够轻松地向消费者提供免利息的三期付款服务,从而增加收入的可能。

 

追赶亚马逊沃尔玛!2023年联邦快递将测试“半英里”无人机交付!

联邦快递正在与端到端垂直起降(VTOL)自主航空货运系统的供应商Elroy Air合作,将使用Elroy Air的Chaparral自主航空货运系统测试“半英里”无人机交付。

 

英国母亲节掀起消费热潮!在线卖家收入暴涨54%!

根据Wunderkind的最新数据,英国在线零售商在母亲节(2022年3月27日)前的收入大增,同比增长了54%,比2019年增长了2倍。并且,母亲节前,各大购物网站的流量也同比增长了32%。

 

声明:本文部分图片、文字来源于网络,登载文章出于传递分享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及时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