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中心

跨境电商日报|4月12日起亚马逊将为小包裹减免20%的运费!

时间:2022-04-02 11:50:19

作者:飞鸟国际

英国站卖家福利!4月12日起亚马逊将为小包裹减免20%的运费!

亚马逊欧洲站发布公告称从4月12日起,将减免参与亚马逊合作承运人计划的小包裹20%的运费,费用减免仅适用于从英国发货地址运送到英国运营中心的包裹。

 

 

英国国家统计局:经济恢复,接近疫情前

日前,英国国家统计局(ONS)表示,英国经济已经恢复到接近疫情前的水平。英国经济在2021年最后三个月以1.3%的速度增长,这比最初预计的要快,GDP 略低于疫情前的水平。

 

亚马逊美国站和加拿大站4月15日起将征收受MTC约束的监管费用

亚马逊美国站和加拿大站发布公告称从4月15日开始亚马逊商场征税(MTC)规则将包括受MTC约束的监管费用。这些费用由亚马逊的计算系统支持。加利福尼亚州电子废品回收费将由亚马逊(亚马逊将成为名义上的纳税方)根据第三方卖家的报价计算、收取、代缴和退还。

 

亚马逊为Prime会员推出语音订购服务!不断丰富购买渠道!

据外媒报道,近日亚马逊为使用其Alexa语音助手的Prime会员推出了语音订购服务,并支持用户提前设置购买通知或进行直接订购,以此来丰富、优化、满足消费者的购买渠道。

 

eBay英国站卖家注意!UPS费率上调即日生效

eBay英国站发布公告,称UPS已宣布提高由Packlink提供支持的eBayDelivery的所有投递和收件服务费用,新定价将从3月31日起生效。

 

声明:本文部分图片、文字来源于网络,登载文章出于传递分享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及时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