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中心

​4.12日起,亚马逊欧洲站物流费用提供平均50%的折扣

时间:2022-04-06 09:54:53

作者:飞鸟国际

亚马逊英国站放弃使用一次性塑料袋

近日,据外媒报道称,亚马逊在英国的配送网络中已经完全停止使用一次性塑料袋和信封。 这包括亚马逊销售的商品以及使用亚马逊专递服务(FBA)的第三方销售合作伙伴。

 

亚马逊欧洲站

 

亚马逊欧洲站物流费用新优惠

日前,亚马逊欧洲站发布公告称,对于从德国运营中心发货,但未参加配送网络扩展(中欧计划)的卖家,按件收取的附加费将从€0.35降至€0.25。对于向德国、法国、意大利和西班牙的运营中心发送的国内货件,自2022年4月12日起一年的促销期内,将对亚马逊合作承运人计划费用提供平均50%的折扣。

 

亚马逊上线“一键Listing通全球”工具

日前,亚马逊上线了“一键Listing通全球”工具,可以帮助卖家同步Listing至亚马逊全球多个站点进行销售,以和单个站点相似的运营投入来开展全球业务。

 

微软将公布首个跨境电商平台Buy with Microsoft

据介绍,该平台旨在服务于众多优质的跨境卖家群体,目前品类主要集中在家居百货、3C、服装鞋靴、电子配件、园艺工具等,常见的消费品类将会陆续开放。目前,平台要求入驻商家免除运费;暂时不支持买卖双方沟通。

 

2025年中国跨境电商B2B市场规模将达13.9万亿元

中国国际经济交流中心在日前发布的《数字平台助力中小企业参与全球供应链竞争》报告预计,到2025年中国跨境电商B2B市场规模将达到13.9万亿元人民币。

 

声明:本文部分图片、文字来源于网络,登载文章出于传递分享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及时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