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中心

英国最新官宣,要做全球数字货币中心 | 跨境电商日报

时间:2022-04-07 09:41:06

作者:飞鸟国际

英国最新官宣,要做全球数字货币中心

日前,英国政府在官网宣布,英国财政部将监管稳定币,并且正在采取一系列措施来规范和利用加密货币,包括比特币等代币,还将与皇家铸币厂合作推出 NFT,最终目标是“使英国成为全球加密资产技术和创新中心”。

 

亚马逊欧洲站:4月4日起由Whistl交付的订单将算入有效跟踪率!

亚马逊欧洲站发布公告称从4月4日起由Whistl交付的订单将包含在有效跟踪率(VTR)计算中,亚马逊建议使用Whistl交付订单的卖家需选择“Whistl”来提供有效的跟踪ID,而不是选择“其他”。

 

eBay美国站发布了四月平台最新市场信息

日前,eBay美国站发布了四月平台最新市场信息,揭示了在宏观消费趋势和经济力量的影响下,eBay买家的最新消费趋势和行为变化。总体而言,市场整体保持上升趋势,部分品类更加突出。

 

亚马逊美国站最新政策:为自配送卖家推出退货提供商计划!

亚马逊推出了退货提供商计划,以帮助自配送卖家管理来自美国买家的退货。如果自配送卖家没有美国退货地址,参与退货提供商计划的自配送卖家可以与退货提供商联系以管理退货。

 

eBay重启波兰站点!与Allegro、亚马逊展开竞争!

据外媒报道,近日eBay宣布将重返波兰电商市场,即重启波兰站点(eBay.pl)。eBay计划成为该国三大电商平台之一,与排名第一的Allegro、第二的亚马逊争夺市场份额。

 

声明:本文部分图片、文字来源于网络,登载文章出于传递分享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及时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