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中心

英国宣布,终止所有对俄投资 | 跨境电商日报

时间:2022-04-08 10:01:31

作者:飞鸟国际

亚马逊现引入家庭进入合规执法

亚马逊发布公告称,从2022年5月15日开始,将实施入户合规执法政策,其中一部分物品必须仅交付到客户的门廊、车道或车库。

除非满足以下条件之一,否则进入客户家是违反亚马逊政策的:

卖家可以注册Amazon ShopLocal计划

让亚马逊帮助交付货件

 

英国宣布,终止所有对俄投资

当地时间4月6日,英国外交大臣特拉斯宣布英国将对俄罗斯实施新一轮的制裁。制裁包括但不限于:全面冻结俄罗斯最大银行俄罗斯联邦储蓄银行和莫斯科信贷银行的资产;终止英国所有对俄投资;英国将在2022年底前全部停止从俄罗斯进口煤炭和石油,并尽快结束天然气进口。

 

eBay二手转售市场蓬勃发展!这类人群“功不可没”!

根据eBay发布的第二份年度Recommerce报告,受疫情和供应链短缺的影响,消费者正在转向够买二手或翻新产品,其中Z世代正在引领这一趋势的发展,并且受可持续发展理念的推动,购买二手产品的消费者变得越来越多。

 

数十万乌克兰难民涌入波兰!Allegro宣布为网站引入乌克兰语版本

日前,Allegro宣布已为网站引入乌克兰语版本,新语言版本也将很快在iOS和Android设备的Allegro应用程序中可用。Allegro发言人表示,乌克兰版的网站页面一方面为越来越多留在波兰的乌克兰公民提供了极大的便利,另一方面也为平台超过135,000名卖家提供了支持。

 

意大利美容个护电商市场增长显著!

数据显示,在过去的两年中,美容行业与许多其他行业一样受到新冠疫情的冲击。但在意大利,与2020年相比,2021年美容个护行业的电商销售额增长了41%,是传统销售渠道(CosmeticaItalia)的五倍。

 

声明:本文部分图片、文字来源于网络,登载文章出于传递分享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及时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