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中心

英国亚马逊FBA卖家专属福利来了!跨境电商日报

时间:2022-04-11 09:39:58

作者:飞鸟国际

eBay与Interseroh+达成合作!帮助德国卖家获得包装授权许可!

据外媒报道,近日eBay宣布与德国环境服务提供商Interseroh+及其子公司Interseroh达成了合作,以帮助卖家了解德国包装法的相关法律法规,更好地在德国在线市场上销售。

 

美国3月份零售额同比增长8.4%!服装和奢侈品需求高涨!

根据万事达卡的数据,美国3月份零售总额(不包括汽车)比2021年同期增长8.4%,比2019年同期增长18.0%。并且,3月份的增长水平几乎与2月份一致,仅略高于1月份。

 

英国亚马逊FBA卖家专属福利来了!

根据亚马逊官方通知:卖家在本次优惠有效期内发送至少100件商品(此处指units)到英国境内的亚马逊运营中心,并在亚马逊英国站使用FBA销售该商品,将获得80英镑的补贴。该项优惠适用于在欧洲首次使用FBA进行销售的专业卖家,并且卖家需要在2022年12月31日(北京时间)之前把商品发送到欧洲亚马逊运营中心,并通过FBA销售该商品。

 

Shopify与Strike进行整合!为商家提供比特币支付选项!

据外媒报道,近日Shopify宣布与数字支付平台Strike进行整合,使符合条件的美国商家能够以美元形式接收比特币付款。

 

eBay再次延长保护时间的政策通知

对于自中国大陆及香港地区发货并且付款时间为北京时间3月22日(含)至4月09日(含)的交易,若卖家在北京时间4月12日23点59分59秒之前提交取消订单申请且交易取消原因选择为缺货(Stockout),则平台将统一予以保护,相关交易所产生的缺货(Stockout)记录以及缺货相关的中差评记录将会被移除。

 

声明:本文部分图片、文字来源于网络,登载文章出于传递分享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及时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