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中心

亚马逊7大站点公布IPI考核时间!跨境电商日报

时间:2022-04-12 10:00:28

作者:飞鸟国际

亚马逊欧洲站:最小起订量FBA费用促销延期!

亚马逊欧洲站发布公告称亚马逊物流最低起订量费用促销已延长至2023年3月31日,此促销适用于亚马逊物流国内、泛欧亚马逊物流和欧洲配送网络配送费用,前提是为商品启用了最低FBA订购量。

 

亚马逊7大站点公布IPI考核时间

随着Prime Day的临近,库存限制将是许多卖家必须考虑的事情。目前,亚马逊已经公布了美国站、英国站、欧洲站(德国/法国/意大利/西班牙)和日本站在第三季度的IPI分值考核时间,分别是:
① 第三季度第一次(2022年5月9日当周)
② 第三季度第二次(2022年6月20日当周)

 

2022澳大利亚消费者支出预测!

根据Statista的数据,今年澳大利亚的电商用户渗透率将达到74.7%,预计到2025年将达到77.2%。随着即将到来的持续增长,Pattern Australia报告强调了今年的五个关键预测。

 

亚马逊美国站更新自配送卖家管理买家取消订单时间

亚马逊美国站发布公告表示,原计划于2022年4月27日起更改自配送卖家管理买家取消订单的流程,将推迟至2022年5月10日实施。

 

下月全面生效!亚马逊将提高加拿大Prime会员价格

亚马逊宣布提高加拿大Prime用户的会员价格,价格上涨后,加拿大的Prime会员将花费每年99美元或每月10美元,学生订阅将从4美元提高到5美元。

声明:本文部分图片、文字来源于网络,登载文章出于传递分享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及时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