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中心

仅剩三天!4月15日起,亚马逊将限制易融商品库存 | 跨境早报

时间:2022-04-13 10:06:45

作者:飞鸟国际

仅剩三天!4月15日起,亚马逊将限制易融商品库存

亚马逊美国站发布公告称,从 2022 年 4 月 15 日开始,亚马逊运营中心将会移除易融商品库存,并收取一定费用。
公告还表示,在 2022 年 4 月 15 日至 10 月 15 日期间,将不再履行或接受易融商品库存。

 

​英国人复活节消费预算攀升!度假用品备受青睐

在线购物网站Very的最新研究显示,英国消费者计划在复活节假期增加消费,平均将花费超过800英镑,其中近三分之一的人计划花费超过1000英镑。

 

法国取消戴口罩措施后 口红销量激增35%

从3月的中下旬开始,法国取消了大部分环境中需要强制戴口罩的要求,同时允许没有接种疫苗的人出入餐馆等公共场所。据市场研究组织NPD的报告称,这一举措令法国的高级口红销售额大增了将近35%!

 

USPS向邮政监管委提交调价申请

近日,USPS向邮政监管委员会提交了有关价格变动的申请,价格变动计划于2022年7月10日生效。其中,First-Class Mail Forever stamp (永久邮票)的价格从58美分涨到60美分。

 

7月1日起!速卖通卖家向德国销售商品需符合德国EPR制度要求

速卖通平台近日发布公告,生产者责任延伸(EPR)的合规要求,已在欧盟国家陆续执行。自德国柏林时间2022年7月1日0时(东1区)起,卖家通过全球速卖通向德国销售商品,需要确认卖家商品是否符合德国的EPR制度的要求。

 

​声明:本文部分图片、文字来源于网络,登载文章出于传递分享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及时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