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中心

亚马逊海外仓头程派送的常见形式有哪些

时间:2022-04-14 16:48:54

作者:飞鸟国际

相信做亚马逊的卖家朋友对于亚马逊海外仓头程都不陌生。它是指从国内发货到亚马逊指定fba仓的这段路程。虽然亚马逊平台提供fba物流解决方案,可惜的是不包含头程物流这一部分。因此卖家需要按照平台规定,将需要发往bfa仓的产品打包好,然后再通过海外仓头程将产品送到fba仓。对于一些新手卖家而言,可能不知道海外仓头程物流是怎么处理。接下来给大家介绍海外仓头程派送的几种常见形式,方便大家参考。

 

1、 国际快递。DHL、UPS、Fedex之类的,一般20kg以上价格还是不错的,时效快,适合紧急补货。而且快递都是免预约入库的,但是要注意亚马逊不作为清关主体,不负责清关和缴税,一定要做好申报和关税预付并且提前准备好当地清关进口商。

 

2、 FBA空+派:使用空运先运到当地,再使用当地快递派送至亚马逊仓库,时效快,略比直发快递慢一些,快递是免预约入库非常方便。现在市面上的空+派一般是双清包税的,也不需要支付关税预付费用等,费用也很便宜,大概30元/kg左右。

 

3、 FBA海+派:海运是最常用而且最便宜的一种,同时也是时效性最差的一种。先在国内报关然后在通过海运到目的港,在当地国家清关完毕后,再通过当地物流将产品发往fba仓库。一般来说老卖家会通过这种方式将大部分产品发往第三方海外仓,然后再通过海外仓将产品发往fba仓库。之所以这样做一方面是为旺季销售备好库存,另方面是错开旺季物流的高峰期以免耽误时间。当然了,最主要的还是海运比较便宜,如果发货量大的话能节省不少运费。

 

4、 海外仓调拨。这种方式是最灵活的。不过前提是需要在海外仓库备货。就拿无忧海外仓来说吧,卖家先通过头程运输的方式将大量产品放在无忧海外仓的仓库。这部分产品可以作为调拨存货使用。由于不受平台限制,因此这部分存货既可以发往亚马逊fba仓,同时又可以发往ebay、速卖通等多个平台。

 

上述就是小编今天对于亚马逊海外仓头程派送的常见形式介绍,相信这样对您理解海外仓头程有了一个更加清晰的概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