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中心

UPS、FedEx、USPS和DHL宣布暂停向华东地区发货!跨境电商日报

时间:2022-04-14 10:00:40

作者:飞鸟国际

国际旅游复苏,希思罗机场录得疫情以来最高客流量

随着全球多国放松入境限制,伦敦希思罗机场在4月11日录得2020年3月大流行开始以来的最高乘客数量。希思罗机场计划增聘1.2万名新员工,来满足乘客量复苏的需求。

 

汽车和电脑产品产量下降,2月份英国经济增长有所放缓

英国国家统计局(ONS)表示,今年2月份,英国经济增长了0.1%,相较1月份的0.8%有所放缓,但仍高于疫情前的水平。由于芯片、零部件的短缺,制造业中汽车和电脑产品产量出现下降。

 

亚马逊英国站宣布,开放第二届Amazon Launchpad创新奖现申请

近日亚马逊英国站发布公告称,第二届Amazon Launchpad创新奖现已开放申请,卖家需在5月29日之前申请,此次Launchpad创新奖将设置20名入围卖家。
Fedex

UPS、FedEx、USPS和DHL宣布暂停向华东地区发货!

据外媒报道,由于华东地区(上海、江苏和浙江)疫情爆发,近日UPS、FedEx、USPS和DHL快递公司宣布暂停向该地区发货。华东地区疫情的爆发,对全球运输业产生了巨大的影响。

 

eBay将斥资100万英镑!帮助英国企业应对危机渡过难关!

据外媒报道,近日eBay在英国投资超过100万英镑推出了“eBay Business Roadshow”,一个到线下访问小型企业的投资计划,以帮助企业克服通货膨胀、疫情封锁等困难,成功地发展和扩大在线业务。

 

声明:本文部分图片、文字来源于网络,登载文章出于传递分享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及时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