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中心

亚马逊美国站FBA配送费新增燃油和通货膨胀附加费,跨境电商日报

时间:2022-04-15 10:19:10

作者:飞鸟国际

卖家必知!eBay美国站2022春季卖家更新公布!

近日eBay美国站发布公告称,在2022年“春季卖家更新”中,eBay推出了新的工具、功能和数据,以帮助卖家简化、管理业务,更好地在eBay上销售。更新主要分为三个板块:上市和推广、经营业务以及费用和财务。

 

亚马逊美国站FBA配送费新增燃油和通货膨胀附加费

近日,亚马逊发布公告称,自4月28日起,亚马逊将在当前的亚马逊物流 (FBA) 配送费的每单位费率基础上,实施5%的燃油和通货膨胀附加费。

 

亚马逊引领美国电商市场!

根据PYMNTS的报道,亚马逊于2021年首次超过沃尔玛,占据美国零售业主导地位,历经27年终于登上顶峰。2021年,美国有5100亿美元的消费支出流向亚马逊,占总支出的9.4%。有4720亿美元流向沃尔玛,占比3.6%。这意味着,美国消费者每花费100美元,就有18美元流向亚马逊和沃尔玛。

 

eBay将斥资100万英镑!帮助英国企业应对危机渡过难关!

据外媒报道,eBay将在“eBay Business Roadshow”上投资超过100万英镑。以帮助企业克服通货膨胀、疫情封锁等困难,成功地发展和扩大在线业务。

 

5月3日起!亚马逊欧洲站将更新合作承运人计划的条款和条件!

亚马逊欧洲站发布公告称5月3日将更新欧洲部分站点的合作承运人计划和条款,包括从波兰地址到德国、法国、西班牙、意大利的亚马逊运营中心以及从瑞典地址到德国、法国、西班牙、意大利和瑞典亚马逊运营中心的货件。

 

声明:本文部分图片、文字来源于网络,登载文章出于传递分享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及时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