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中心

什么是定制海外仓?海外仓定制服务有哪些?

时间:2022-04-15 17:51:51

作者:飞鸟国际

随着跨境电商的迅猛发展,海外仓这种仓储服务模式也开始逐渐壮大起来。据商务部数据统计,商务部数据显示,2021年海外仓数量超过 2000 个,总面积超过 1600 万平方米。在这么多海外仓中要选择一个适合卖家的海外仓也是一件令人头疼的事情,今天,小编从卖家角度来说应该怎么去选择一个靠谱的海外仓呢?以及给大家再深层次的剖析什么叫做定制海外仓,定制海外仓服务有哪些?

 

首先,如何选择一家靠谱的海外仓呢?

 

一、看规模:跨境卖家们在选择海外仓的时候一定要去选择正规且规模较大的海外仓,对于存储容量大的仓库,所有货物的规划都比较规范,不会有漏项。千万不要选择既没规模又不正规的海外仓服务商,不然可要一夜回到“解放前”。

 

二、看服务-价格:“一分价钱一分货”,因此,在选择海外仓的时候尽量不要选择价格极其低廉,甚至还可以小刀的海外仓,这…这真的不是在做慈善嘛(也有可能就是在做慈善吧)!价格低廉的海外仓可能在服务上就大打折扣,爆仓不能及时补货、发货延误、甚至发不了货。当然,贵的也不一定适合自己,在选择海外仓的时候还是根据自己的需求理性选择最合适的海外仓。

 

三、看保障:卖家在选择海外仓时,要考虑所选择的海外仓是否提供完善的保险服务,没有提供保险服务的海外仓劝大家慎重考虑。其次还要考虑一下库存管理系统是否完善,是否是专业的团队在运作等。大家在选择海外仓的时候还需要结合实际情况考虑,选择有保障且正规的海外仓。

 

综上,如果您很幸运的选择到了一家有自主自营能力的海外仓,那它大概率能给你带来定制仓服务。满足定制仓服务的条件有以下:

 

1、定制海外仓服务由公司自营管理,华人占据主导地位。

2、拥有自己的wms仓储管理系统。

3、头程及末端派送渠道丰富,与本土主要尾端物流商形成紧密协作,共同作业顺利达成作业目标。

 

除了上述海外仓服务企业应该达到的要求,反过来,您自身在选择定制海外仓服务时,要确保自身产品有优势,日订单量不低于500单以下。

 

最后,定制海外仓有哪些服务?定制海外仓的具体服务内容,根据您的产品SKu及要求来制定。各不相同!

 

飞鸟国际10年以上本土团队本地管理运营经验积累和持续的人才储备,强大资源调动能力,是我们应对各种变化和挑战的底气。

 

我们提供高效仓内运营能力和个性化增值服务

自主研发系统:仓内所有操作实现自动化管理,自主研发的ERP和WMS深度结合,实时库存管理与监测;

高效的仓库处理能力和配送能力:当天截单前的订单当天包装出库,不受淡旺季影响,2021年全年当天出库完成率99.9%以上。

尾程派送处理灵活:尾程渠道丰富选择多,与本土主要尾端物流商形成紧密协作,共同作业顺利达成作业目标。

定制化服务:按照商家的实际需求、产品特性、销售周期和周转频率等,提供有针对性的定制化服务,与商家共同成长。

清关&仓储:严格的管控清关、仓储等环节,深耕目的国优秀专业清关团队,合力打造精益高效的供应链,并与当地政府机构建立信任关系,全方位保障供应链上下游各方作业的合规化,达成监管要求并致力保证信息流和货物流的高效和顺畅。

 

综上就是今天小编给您讲解的什么是定制海外仓?海外仓定制服务有哪些?的问题介绍,如果您有不一样的需求,欢迎留言咨询讨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