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中心

eBay新增四家认证对接仓|跨境电商早报

时间:2022-04-18 09:30:42

作者:飞鸟国际

eBay新增四家认证对接仓

eBay近日发布通知称,为助力卖家拓展海外仓业务,经层层选拔考核,eBay现新增橙联(环球)集团有限公司美国仓、乐仓信息科技有限公司美国仓、深圳米仓飞鸟国际供应链管理有限公司英国仓,以及深圳市中运国际科技有限公司澳大利亚仓为eBay认证对接仓。

速卖通禁止销售压片机

速卖通近日发文称,将对可将固体、半固体或液体材料加工成胶囊或片剂的设备和模具进行禁售管控。自北京时间2022年4月14日起,速卖通将进行排查,若发现上述违规商品,速卖通将按照禁限售规则执行退回商品,扣分处置。

6月6日起Allegro将上涨运费费率!

Allegro宣布6月6日起将提高货到付款的运费,向卖家收取的配送费将增加1.5兹罗提,从3.49兹罗提增加到4.99兹罗提。对于不参与Allegro Smart的包裹,Allegro将把配送费率从12.99-15.99兹罗提增加到13.98-16.99兹罗提。

菜鸟开通马来西亚-英国、马来西亚-中国货运航班!

据外媒报道,近日阿里巴巴旗下的物流部门菜鸟宣布将开通从马来西亚吉隆坡国际机场到英国希思罗机场、中国杭州的直飞航班,以作提高其跨境交付能力。

美国大型企业逃税百亿美元!亚马逊、联邦快递在内!

据外媒报道,根据美国税收和经济政策研究所(ITEP)的数据,现在,美国大型公司中至少有55家没有缴纳2020年的企业所得税,包括亚马逊、惠而浦、联邦快递、耐克、惠普和Salesforce等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