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中心

亚马逊发货受限怎么办?有哪些应对措施?

时间:2022-04-19 11:34:30

作者:飞鸟国际

亚马逊发货受限怎么办?有哪些应对措施?相信做亚马逊的小伙伴,或多或少都遇到过亚马逊发货受限这个问题?这个是亚马逊卖家很常见的一个问题,那我们遇到亚马逊发货受限的时候,我们要怎么办呢,有甚么应对措施?

 

第一,认真从亚马逊后台研究看有没有其他可以改进的空间

重点提示:这个绩效算法是一个星期更新一次的,主要的计算指标:冗余库存和售出率。

售出率不用多说,大家好好干销量就对了!重要的是冗余库存。

首先我们弄清楚冗余库存的定义:商品库存中至少有一件已存储超过90天;商品的可供货天数超过90天;并且保留库存而不采取任何措施时的成本比采取措施(例如降低价格以提高销量或移除冗余商品)时的成本还要高。

 

第二,紧急联系海外仓进行移仓

政策这样冒出来,不移仓是不行的。好在平台政策说,可以帮助卖家进行免费移仓,这样下来也节约了一部分开支。于是我们开始积极联系海外仓进行快速移仓,这个过程其实也是资源整合、信息对比的过程。接下来会讲到的。

经过一系列的操作,相信会有一定的收获。几年的亚马逊经验告诉我,做运营,除了注意防患于未然外,一定要有快速应对危机的能力,其次,还要善于找出问题根源,绝不能一出问题就头脑发懵。我们也对此番操作有了一些反思。

 

三、多账号跟卖

比如说我手里有多个店铺,我用其中一个店铺来跟卖我另一个店铺。都是采用FBA发货,每个跟卖200个,5个跟卖就是1000个。

主要风险:这种方式被判定为账号关联,多个跟卖账号被亚马逊“一锅端”了。对于那些新的跟卖账号,则频繁遭遇亚马逊的销量激增审核和账号真实性审核。

 

四、创货件删除再创建再删除,找客服恢复货件发货

风险:恢复后系统取消的很快,但会接收,不过如果你丢货了找亚马逊是不会赔的

 

五、用小货快递补货啊,能发几个库存就发几个,每天发;海外仓中转;预留库存,同时建多几个货件号

 

六、少量发货,大量测款,对了就fba海外仓怼过去

 

七、多做变体

 

本期关于亚马逊发货受限的知识就介绍到这,想要获取更多关于亚马逊发货受限的有关内容,关注飞鸟国际,我们将持续为您解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