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中心

eBay英国Packlink费率又涨了,亚马逊物流(FBA)第3季度发补货政策

时间:2022-04-19 09:50:03

作者:飞鸟国际

已生效!eBay英国Packlink费率又涨了

​据外媒报道,近日eBay英国站发布公告称,从2022年4月18日起,eBay UK将增加快递公司Packlink为卖家提供的“eBay Delivery”交付服务费,包括Hermes、DHL的某些费率(投递、揽收)将提高。

 

亚马逊推出两个新品牌分析搜索仪表盘

亚马逊美国站发布公告称,亚马逊推出了两个新的品牌分析搜索仪表板,搜索目录性能和搜索查询性能。这两个新仪表板将为卖家提供有关买家购物漏斗和与卖家品牌相关的热门查询的新视图。搜索目录性能仪表板提供了关键购物指标的全面产品视图,例如展示次数、点击次数、购物车添加量和购买量。

 

eBay报告:疫情使智能家居产品搜索量增长517%

eBay发布报告总结了两年来德国站的热搜关键词以及热销产品,报告显示,疫情使消费者居家时间变长,“智能家居产品”的搜索量增长了517%,“智能家居插座”的搜索量增长492%。

 

DHL开通深圳—莱比锡货运航班!

据外媒报道,近日德国快递公司DHL宣布开通中国深圳—德国莱比锡的直飞航班,以进一步提高中国南部到欧洲的航空货运能力。货运航空公司Aero-Logic负责运输该航线的货物,每周有一架波音777全货机往返6次。

 

亚马逊物流(FBA)第3季度发补货政策

​亚马逊目前更新了各站点的补货限制以及库存绩效指标分数(IPI),还请根据更新要求,合理规划您的库存管理。补货限制:亚马逊美国站、英国站、欧洲站(德国/法国/意大利/西班牙)目前实行补货数量限制,日本站已取消亚马逊FBA发/补货数量限制。

 

​声明:本文部分图片、文字来源于网络,登载文章出于传递分享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及时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