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中心

美国海外仓主要是做什么的?美国海外仓有什么推荐?

时间:2022-04-19 12:03:42

作者:飞鸟国际

美国海外仓主要是做什么的?美国海外仓有什么推荐?

美国海外仓顾名思义,主要是亚马逊的中转、换标和代发。也可以用来在淡季备货,旺季补货,增加产品的库存。降低物流的成本并提高时效,提高竞争力。

美国海外仓有什么推荐?飞鸟国际美国海外仓基本信息

8000+仓储总面积(m²)

100,000+单日订单峰值

1,000,000+海外仓月单量

1,0年物流配送经验

 

飞鸟国际美国海外仓特色

√ 入仓前: 提供物流,品控等一揽子解决方案

√ 入仓后:库存透明、服务透明,24小时内订单响应

√ 专线和仓储系统自动调配库存

√ 阳光税务优化方案

√ 阳光可查渠道发货证明

√ ERP和WMS深度结合

√ 供货商,卖家,金融和物流,税务的全渠道整合

 

合规经营行稳致远

1、货物准备:飞鸟设有专门的部门人工协助卖家按目的国进口要求对入仓货品的产品质量与产品资质进行审核并提供作业建议,用专业能力为商家提升海外货物的合规合法性,最小化海外仓储的安全风险,降低您的备货和风险成本。

2、清关&仓储:严格的管控清关、仓储等环节,深耕目的国优秀专业清关团队,合力打造精益高效的供应链,并与当地政府机构建立信任关系,全方位保障供应链上下游各方作业的合规化,达成监管要求并致力保证信息流和货物流的高效和顺畅。

3、税务问题:飞鸟提供专门的税务团队提供相关税务知识解答与税务问题解决方案。

 

高效仓内运营能力和个性化增值服务

1、10年以上本土团队本地管理运营经验积累和持续的人才储备,强大资源调动能力,是我们应对各种变化和挑战的底气。

2、自主研发系统:仓内所有操作实现自动化管理,自主研发的ERP和WMS深度结合,实时库存管理与监测;

3、高效的仓库处理能力和配送能力:当天截单前的订单当天包装出库,不受淡旺季影响,2021年全年当天出库完成率99.9%以上。

4、尾程派送处理灵活:尾程渠道丰富选择多,与本土主要尾端物流商形成紧密协作,共同作业顺利达成作业目标。

5、定制化服务:按照商家的实际需求、产品特性、销售周期和周转频率等,提供有针对性的定制化服务,与商家共同成长。

 

线上线下服务多样化和全面性

1、头程资源丰富:提供多元优质的头程解决方案:空运,海运整柜,自发头程,时效稳定有保障;

2、退换货服务;专业团队处理,可提供各种个性化操作。

3、UK本地线下批发业务:B2C,B2B业务全面覆盖。

4、过季库存暂存/再上架业务。

5、滞销库存清货业务。

 

VAT税务和关务服务支持

1、专业的税务团队(10年跨境税务经验):提供EU/UK税务咨询注册与审核服务。

2、提供头程递延服务。

 

综上就是飞鸟国际美国海外仓的主营业务,欢迎关注飞鸟国际,我们将持续为您解决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