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中心

Amazon美国站:FBA轻小商品计划门槛提至10美元!跨境电商早报

时间:2022-04-20 11:02:31

作者:飞鸟国际

4月卖家帐户的服务指标评级和卖家评级将受到保护!

近日,eBay发布公告称:卖家帐户在4月评估周期内的服务指标评级(Service Metrics)中的物品未收到纠纷(Open INR)评级和卖家评级(Seller Standard)将受到保护而不被降级。此项帐户保护措施仅针对上海地区卖家。

5月1日生效!USPS部分头等舱包裹配送时间将延长1-2天!

据外媒报道,近日美国邮政(USPS)发布公告称:从5月1日起,32%头等舱包裹配送速度将延长1-2天,64%头等舱包裹配送时间没有变化。此外,4%头等舱包裹配送时间将有小幅度提高,3天变成2天。

 

亚马逊推出货件绩效仪表盘!助力卖家高效管理货件!

亚马逊美国站和欧洲站发布公告称亚马逊推出了货件绩效仪表盘以帮助卖家更高效管理货件,卖家可以将关键绩效指标与绩效目标进行比较,并采取行动快速解决运输问题。

 

亚马逊美国站:FBA轻小商品计划门槛从8美元提至10美元!

亚马逊美国站发布公告称自4月28日起,亚马逊物流轻小商品计划将符合条件的商品的价格门槛从8美元提高到10美元,此举有利于卖家扩大参与FBA轻小商品计划的产品范围并减低履行成本。

 

4月18日起!亚马逊为卖家推出特大型储存类型!

亚马逊美国站和欧洲站发布公告称4月18日起为卖家推出特大型储存类型,新的存储类型便于卖家管理库存和大型商品的数量限制。

 

声明:本文部分图片、文字来源于网络,登载文章出于传递分享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及时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