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中心

eBay UK推出“Imperfects”市场!品牌轻微瑕疵物品有地可售!

时间:2022-04-21 12:18:07

作者:飞鸟国际

近日eBay UK发布公告,宣布推出“Imperfects”市场,将与100多个高街和高端品牌合作,例如North Face、Off White、Puma,出售有轻微瑕疵的衣服、鞋子或配件,并提供60%的折扣,以纪念2022年4月22日的地球日。

image.png

ebay公告部分截图

轻微瑕疵指的是:一个小擦伤或标记,一个纽扣丢失或松动的线,可能来自工厂或一些服装周。因为不符合制造商严格的质量标准,所以不能以全价出售。

所有瑕疵都将在listing中清楚地标明,并附有照片,以方便消费者进行购买。并且,这些 “不完美 “产品还可以享受免费送货和30天退货服务,并有退款保证。

123.jpg

根据eBay全球2022年二手交易报告,42%的eBay买家希望在进行购买时减少对环境的破坏,更加关心可持续发展。此外,英国购物者的有意识消费增强,2021年eBay英国站上对 “二手衣服 “的搜索量翻了9倍,对 “二手衣服 “的搜索增加了156%。毋庸疑,“Imperfects”市场将成为二手买家的主要消费者目的地。

 

eBay英国站时尚部主管Jemma Tadd表示,随着生活压力和气候危机成为消费者关注的焦点,eBay非常开心地推出了Imperfects市场,以帮助时尚物品不被送往垃圾场填埋。eBay能够为这些含有轻微瑕的物品提供平台,进行销售。

 

eBay英国卖家Sole Responsibility表示:“不完美的服装,或许不能被品牌以零售价出售,但其值得在英国人的衣柜里占有一席之地。eBay新在线目的地Imperfects将拯救数以千计的高质量时尚物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