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中心

4月25日起!亚马逊美国站将更新限量运输危险品政策!

时间:2022-04-21 09:57:05

作者:飞鸟国际

关于使用eBay认证对接仓快速重启海外仓销售权限的通知

为了持续助力卖家拓展海外仓业务,eBay推出eBay认证对接仓快速重启海外仓销售权限功能,给予由于海外仓物流服务标准不达标受到海外仓销售限制的帐户重启海外仓销售权限的机会。

 

eBay UK降低家居、家具和DIY成交费用!每笔订单降至10便士!

据外媒报道,近日eBay英国站发布公告称,将降低家居、家具和DIY品类的成交费用。价格低于10英镑或以下的物品,每笔订单的固定费用将下降20便士。

 

一季度我国货物贸易进出口总值高达9.42万亿元人民币

今年一季度我国货物贸易进出口总值同比增长10.7%;跨境电商进出口总值4345亿元,同比增长0.5%,其中出口3104亿元,增长2.6%。尽管当前国内外环境复杂,但国际市场对中国产品的需求仍在扩大。

 

Q1亚太地区前50家公司总市值下降6%!

根据零售分析公司GlobalData的数据,受全球疫情重新爆发、俄乌大战的影响,2022年第一季度(截至2022年3月31日)亚太地区(APAC)排名前50名的公司总市值约下降了6%。

 

4月25日起!亚马逊美国站将更新限量运输危险品政策!

近日,亚马逊美国站发布公告称4月25日起卖家不能选择FBA运输危险品产品到美国地址,这意味着卖家只能选择第三方承运人将危险品运输到美国地址。

 

声明:本文部分图片、文字来源于网络,登载文章出于传递分享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及时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