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中心

5月12日起!亚马逊欧洲站点收取燃油和通胀附加费!跨境电商日报

时间:2022-04-22 10:09:19

作者:飞鸟国际

eBay再次延长中国受疫情影响地区政策保护时间

由于近期国内疫情形势仍然严峻,近日eBay决定再次延长4月6号发出的政策保护时间,即对于自中国大陆及香港受疫情影响地区发货并且付款时间为北京时间4月10日(含)至4月30日(含)的交易(“疫情影响期”),若卖家在北京时间5月3日23点59分59秒之前提交取消订单申请且交易取消原因选择为缺货(Stockout),则平台将统一予以保护。

 

eBay UK推出“Imperfects”市场!品牌轻微瑕疵物品有地可售!

近日eBay UK宣布推出“Imperfects”市场,将与100多个高街和高端品牌合作,例如North Face、Off White、Puma,出售有轻微瑕疵的衣服、鞋子或配件,并提供60%的折扣,以纪念2022年4月22日的地球日。

 

5月12日起!亚马逊欧洲站点收取燃油和通胀附加费!

自欧洲时间5月12日起,亚马逊英国站、法国站、德国站、意大利站及西班牙站将在当前的亚马逊物流(FBA)配送费的每单位费率基础上,实施4.3%的燃油、原材料和通货膨胀附加费(附加费将基于配送费用计算,例如,英国站卖家的附加费平均每件为0.10英镑)。

 

亚马逊向独立站卖家开放Prime送货服务!目前仅限邀请

近日,亚马逊宣布推出“Buy with Prime”新服务,允许第三方卖家使用亚马逊FBA来处理他们自己网站上的订单。亚马逊表示,Buy with Prime计划今年仅向受邀的卖家推出。

 

突发!PayPal支付出现故障!eBay卖家流失订单!

据外媒报道,4月20日晚,由于eBay买家无法使用PayPal结账,导致许多卖家流失了订单,截至4月21日上午,这项问题还没有被解决,并且在eBay社区论坛上,也没有eBay工作人员就这个问题提供答案。

 

声明:本文部分图片、文字来源于网络,登载文章出于传递分享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及时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