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中心

一件代发与小包直邮有何区别?

时间:2022-04-24 13:55:11

作者:飞鸟国际

一件代发与小包直邮有何区别?首先呢,两者之间有着本质的区别。

从概念上来说:一件代发通常是指跨境电商海外仓一件代发,是借助当地的仓库,实现产品在本土派送,从而提高产品的派送时效增强买家的购物体验。近些年一件代发模式被广泛使用。

小包直邮是委托快递公司直接将产品从国内寄到国外买家手中。最常见的委托方有中国邮政、国际快递以及国际专线等渠道。

 

其次就是从实用性上来讲:一件代发的性价比更高,首先帮助卖家节约打包和发货的时间成本;其次,产品以批量的形式发货整体运费会低于小包直邮;再次一件代发是本国之间的派送,而小包直邮是跨国之间的派送,因此在时效性上要远高于小包直邮。最够是运维上的便利,产品改为当地海外仓发货之后,可以提高买家的信任度和购物体验,增强产品粘性提升销量。

 

小包直邮的最大好处是操作便利,流程简单,发货灵活。对于刚起步的市场份额不稳定的小卖家,小包直邮不会给卖家带来太大的经济压力和囤货压力,即使是在淡季也不会因此造成资金链上的危机。

 

一件代发比较适合在市场上已经站稳脚跟的老卖家,而小包直邮则更适合那些刚进入跨境圈不久需要打基础的小卖家。综上就是一件代发与小包直邮的相关介绍,希望对你有用!欢迎咨询飞鸟国际在线客户人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