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中心

全球供应链危机持续!eBay卖家强势崛起!跨境电商日报

时间:2022-04-25 09:34:32

作者:飞鸟国际

全球供应链危机持续!eBay卖家强势崛起!

据外媒报道,相较于其他市场上的卖家,持续的供应链问题为eBay市场上的卖家提供了更多机遇和成功的可能性。根据eBay数据,eBay二手和翻新市场正在崛起,Z世代引领发展。其中,二手的服装、科技产品成为eBay最有利可图的细分市场。

 

英央行行长担忧英国经济前景,或放缓加息步伐

近日英国央行行长贝利在美国华盛顿参加World Bank和IMF春季会议,并回应了当前的英国经济状况。贝利称,英国央行正在应对通胀高企与经济疲弱之间“走钢丝”,似乎暗示央行可能会放缓加息步伐。

 

购买力大增69%!美国这类人群不容忽视!

根据尼尔森的报告,从2010年到2019年,美国的西班牙裔购买力增加了69%。在美国的西班牙裔人群中,有超过1500万人为千禧一代。并且,近年来,这个群体的购买力快速增长,千禧一代正在成为美国西班牙裔市场中最有价值的群体。

 

亚马逊推出Amaozn View新功能!

近日,亚马逊宣布推出Amaozn View新功能,该功能融合了VR技术,允许消费者查看商品展示在居住环境中的样子。这是亚马逊布局元宇宙的最新举措。

 

上海港拥堵推动铁路运输量大增!

根据Windward的数据,4月份和3月份分别有506艘和470艘船只滞留在中国港口之外。4月份全球约有1,826艘集装箱船在港口外等候,其中约27.7%在中国港口。3月以来,上海海铁联运通道保持畅通高效运行,海铁联运班列已开行655列。业务量达到8.4万标准箱,同比增长42%。

 

声明:本文部分图片、文字来源于网络,登载文章出于传递分享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及时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