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中心

英国曼城海外仓价格是怎样的,英国海外仓有什么优势

时间:2022-04-25 15:09:17

作者:飞鸟国际

英国曼城海外仓价格是怎样的,英国海外仓有什么优势?

 

英国曼城海外仓对于出口英国的跨境电商卖家来说,是必不可少的。有了合适的海外仓,才能为自己的产品做好发货保障,才能为买家提供良好的购物体验,才能提高自己的产品销量及口碑。那么,刚刚接触到海外仓,去哪里了解到海外仓的价格以及海外仓的优势有哪些呢?

 

英国海外仓的价格没有很清晰的数字来确定,但包含以下各项:

1、头程价格:这是指从中国将货物发送到海外仓库所产生的国际货运费。头程的价格一般取决于产品、海外仓国家。

2、英国国内价格:在英国境内通过英国快递公司(DHL、UPS、EMS、USPS)将货物递送给终端客户所产生的费用。

3、仓租价格:这是指客户将货物储存在仓库所产生的储存费用。

4、英国关税价格:这是指货物通过英国海关时海关根据英国法律收取的关税。海关关税是通过实报实销的原则,由客户承担。飞鸟国际为跨境电商提供一站式跨境进出口清关服务,自有清关资质,快速高效。

5、包装价格:建议客户提供包装好的包裹,并在每个包装外贴上商品编码。如果需要海外仓提供包装,每件货物包装价格为至少2RMB。该价格为包装材料和包装人工所涉及的费用。

6、人工的价格:在英国,一个工人最低工资是7.2镑/小时,一天以8小时计算,每天的工资是58镑,约合500元。每天一个人每天发200单货还能养活他自己,这还不包括仓库的运营费用。

 

其次,英国海外仓的优势主要体现在以下几点:

1、物流成本更低:英国海外仓储地直接发货给买家客户,相当于境内快递,较之从中国发往国外成本更低。

2、更好的送货时效:海外仓头程运输解决了运输、报关、清关等复杂问题后,就再也不用担心仓库里的物品报关清关问题,坐等订单,随时发货。

3、更优质的客户体验:由于英国海外仓的货物的安全与Amazon账号安全是独立的,不会关联。因此当商家遇到账号被封,也不用担心货物被封甚至销毁。飞鸟国际可高效的为退换货提供重打或代贴标签的服务,由于各种原因导致的退货,直接退到飞鸟国际通海外仓即可,免去了国内国外双清的成本、时效、弃货等各方面损失。

4、更方便的清关:对于清关问题,海外仓库作为收件人是有权利处理的;而当退换货时,飞鸟国际英国海外仓也会根据商家的需求来处理货物。

5、更利于开拓市场:因为海外仓更能得到国外买家的认可,从另外一方面,如果卖家注意口碑营销,自己的商品在当地不仅能够获得买家的认可,也有利于卖家积累更多的资源去拓展市场,扩大产品销售领域与销售范围。

 

飞鸟国际英国海外仓为跨境电商卖家提供一件代发服务、代贴单、代发货,中转仓储、海外分销、退货换标等服务,特别适合新手卖家发货。同时能满足亚马逊、速卖通、eBay、阿里国际站及其他B2C跨境电商卖家、自建站/独立站卖家和外贸商发货全球的物流需求。

上述就是小编今天跟大家讲解的关于英国曼城海外仓价格是怎样的,英国海外仓有什么优势等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