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中心

使用英国海外仓对于欧洲卖家而言具有哪些意义

时间:2022-04-26 15:50:20

作者:飞鸟国际

海外仓作为高效的跨境物流解决方案之一,在跨境交易中占有重要地位。随着欧洲跨境电商风越演越烈,英国、德国等主流发达国家在欧洲跨境市场份额中占据主导地位,英国海外仓业务也逐渐在这股跨境电商风中迅猛生长。对于欧洲卖家而言,使用英国海外仓业务有哪些意义,能给卖家们带来哪些帮助呢?

 

欧洲市场这么大,为什么选择英国海外仓?

1、 便利的交通环境。英国地理位置优越,国家领土四面环海,无论是海运还是空运,英国都要比其它国家更具优势,发达的海运和空运航线,为跨境电商头程物流提供了极便利的条件。英国海外仓业务在国内的迅猛发展,同时也助力了陆运的高速发展,发达的交通物流环境奠定了英国海外仓在欧洲仓储物流中的主导地位。

 

2、 广阔的市场份额。除了便利的交通,广阔的市场份额也使得英国在欧洲电商市场中占据主流位置。欧洲跨境市场主要是以英国和德国为主,相对德国而言英国在地理位置更有优势,且两个国家之间距离并不遥远,因此使用英国海外仓既能满足当地的派送需求,又能兼顾德国等其它欧洲国家。

 

使用英国海外仓服务对欧洲卖家具有哪些意义

1、 增强买家的粘性提高产品复购率。所有从英国海外仓发货的产品发货地址都是英国本地。也就是说所有派送都是本地派送,相对于国内发货而言,海外仓不仅发货时效快而且对买家具有更高的信任度,从而提高买家的粘性和复购率。

 

2、 降低卖家的物流成本。使用英国海外仓的前提是仓库有配有库存。卖家通过头程服务将大量的产品运往英国海外仓。由于产品的运送量大,因此总体价格上更具优势。

 

3、 提高卖家的运维效率。在跨境交易中退换货是在所难免的,如果没有使用英国海外仓的话,那么被退回的货物将直接寄回发货地即国内,这一来二区耽误时间不说,寄回大运费也不便宜;除了寄返回国之外另一种方式就是就地销毁,销毁的话亚马逊还得另收一笔费用。如果使用了英国海外仓的话就不同了,货物可以直接寄返海外仓,然后通过换标服务重新上架售卖。一来二区运维效率自然提升不少。

 

飞鸟国际英国海外仓为跨境电商卖家提供一件代发服务、代贴单、代发货,中转仓储、海外分销、退货换标等服务,特别适合新手卖家发货。同时能满足亚马逊、速卖通、eBay、阿里国际站及其他B2C跨境电商卖家、自建站/独立站卖家和外贸商发货全球的物流需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