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中心

英国末端派送谁更高效?跨境卖家如何“降本增效”?

时间:2022-04-27 10:05:25

作者:飞鸟国际

随着跨境电商行业的发展,跨境电商物流主要依托于跨境电商行业的发展,不管是独立站,还是第三方平台,最后一公里都是要有物流来进行配送的。那么英国的末端派送服务商有哪些?时效如何?

 

英国的末端物流服务商

英国主要有三个物流服务商,第一个是英国的皇家邮政,第二个是英国的Yodel,第三个是英国的EVRI(原UK-Hermes),基本上这三家英国本地的物流服务商支撑起了全英国的派送。

我们抽查了这三家快递公司在2022年1、2月份,2个工作日内妥投的比例。

 

 

如下:综合来说,皇邮妥投时效>Yodel妥投时效>Evri妥投时效。

 

其次,跨境电商卖家经常使用的物流模式一般分为国际物流模式和海外仓模式,物流模式下,各个物流渠道费用不一,时效不同,优劣势也不一样。

海外仓发展迅速,成为跨境出口新常态。海外仓模式可以提供包括头程运输、海外仓储和末端派送等服务,可以有效解决时效、成本、清关及本土化等问题,海外仓模式帮助卖家降低了物流成本、提供专业售后服务、提高客户满意度,还可以拓展销售品类。

 

跨境卖家如何“降本增效”

可以从以下几个维度供跨境卖家朋友参考:

第一:如果你产品的价格都卖非常高,但时效却一直没做好,或者可能没有找到符合你时效的一个物流产品。那么建议卖家朋友主要做一些高毛利的产品。

第二:如果我们有一款明星产品,它的销量很好,也已经打出口碑来了,这时候你就要想,如何为这样的爆款sku寻找到一条价格和时效都非常高的物流,这种物流能在消费者一直为你的爆品买单的时候,同时保持着物流竞争上的优势(可以考虑海外仓一件代发模式)。

第三:对于一些新开发的产品,可能是你们设计团队或运营对某个市场的一些挖掘后的新品,且目前来讲还不太成熟。这个时候你对于产品价格,对整体物流发货的时效都还不太确定,你就可以把它当成一个低赛道的产品,好好地去钻研一下。

 

飞鸟3D动态海外仓

飞鸟国际3D动态海外仓,是飞鸟国际基于海外仓服务模式上的创新和升级。提供“绿色头程+白色清关+分散仓储”(合法合规)的解决方案,同时借助成熟的系统服务平台和资深的服务团队,能为不同客户提供定制化的服务,这也将为跨境电商企业探索如何在“一带一路”战略和“供给侧”改革国家政策下寻找发展机遇,“走出去”掘金国际市场提供有力支撑。

 

举例说明

假设:一款SKU产品一周卖100单,那按照这个比例数量,可以提前备货过去,调拨费用由飞鸟国际操作的,不需要您单独支出。如果您某些SKU卖的很好,可以备一周到两周的货提前调拨到英国,那就相当于货已在英国了,头程运费和仓租飞鸟国际分文不取,极大降低了卖家朋友的仓储、物流成本。

 

但前提是您这些产品要在一定时间内销售完,如果有滞销库存的话可以转去飞鸟国际英国海外仓上架继续销售,补相对应滞销产品的头程费用即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