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中心

亚马逊中国品牌卖家数量在过去四年增长了40倍

时间:2022-04-27 09:31:08

作者:飞鸟国际

纽扣电池安全标准成为强制性标准

eBay发布公告称,由于纽扣电池存在一系列重大的安 全风险,对儿童尤为危险,因此澳大利亚竞争和消费者委员会(ACCC)已经为纽扣/硬币电池制定了新的强制性安全标准。这些标准将于2022年6月22日成为强制性标准,并由ACCC负责执行。

 

USPS 将调整部分First-Class包裹的服务标准

近期,USPS宣布将调整部分First-Class包裹的服务标准,First-Class包裹后续恢复2至5天送达,并在这一时限内略微更改。基于这些变更,部分包裹将有所延迟,部分有所提前。

 

亚马逊中国品牌卖家数量在过去四年增长了40倍

亚马逊相关数据显示,过去四年在亚马逊上完成品牌注册的中国卖家数量增长了40倍,2021年中国卖家从入驻亚马逊到完成品牌注册的时间平均缩短了40%。中国卖家越来越重视品牌的多站点布局,14%亚马逊上的中国品牌已经在超过5个国家或地区拥有注册商标。

 

亚马逊Prime在TikTok上首次亮相!

4月26日,亚马逊Prime与独立创意机构BigSpaceship合作,正式开通TikTok账号,迈出了在TikTok上建立Prime形象的第一步。亚马逊Prime发言人表示,TikTok将是亚马逊培养其社交媒体立足点的第一个平台,今年晚些时候还将在Instagram跟进。

 

欧盟发布2021年非食品危险产品报告!

4月26日,欧盟委员会发布了关于非食品危险品警报系统“SafetyGate”年度报告,报告显示,2021年,“SafetyGat”发出了2142次警报,“机动车”收到警告的次数最多,其次是“玩具”和“电器设备”。

 

声明:本文部分图片、文字来源于网络,登载文章出于传递分享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及时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