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中心

OnBuy平台官网网址,OnBuy入驻要求有哪些?

时间:2022-04-28 14:35:38

作者:飞鸟国际

英国也是整个欧洲电商发展最快的一个市场,虽然英国脱欧会带来一定的影响,但增长依旧。除了亚马逊、eBay等大平台外,英国也有不少本土电商平台,OnBuy平台就是一个。英国OnBuy平台属于英国的新秀蓝海,又有“英国版亚马逊”职称,事不宜迟,赶紧来认识一下,OnBuy平台。

 

OnBuy成立于2016年,是英国发展速度最快的电商平台,盖多个品类,包括汽车、服装、健康与美容、科技、玩具等等。目前OnBuy已经开始了全球扩张计划,2021年从全球42个站点开始,Q2在欧洲市场落地,并且希望在2023年底前向140多个国家推出其平台。

 

OnBuy没有自营模式,全都是第三方卖家再平台销售,目前主要国家及地区有爱尔兰、美国、加拿大、澳大利亚、新西兰、新加坡、中国香港、阿拉伯联合酋长国。

 

OnBuy 92.63% 的流量来自英国;中国也占了 OnBuy 1.33% 的流量。目前月访问量达到1072万次,

 

中国卖家怎么入驻OnBuy?

 

第三方卖家入驻OnBuy的门槛也比较低,仅支持企业入驻,但是需要有其他平台的店铺链接才行,以及产品需要有GTIN/GS1编码、英国VAT、英国本地发货及退货地址、企业PayPal,之后就可以申请入驻了。

 

之后去注册OnBuy账号需要先提交意向表,并进行身份验证和银行卡绑定,通过验证之后才会有入驻链接,完善信息之后,即可进入店铺绑定PayPal账号和上传产品销售了。

 

在OnBuy开店也是会产生不少费用的,如Standard卖家月租金19英镑,Partner卖家月租89英镑/月;佣金率:5%-9%,中国卖家最好有Paypal进行收款回款时效是24小时。

 

卖家可随时离开平台,无一年期合同;针对自发货卖家,物流时长需保持在14天以内,最多不超过20天,但是需要卖家提供当地退货地址。

 

总的来说现在OnBuy还是一个蓝海平台,上面的中国卖家数量也比较少,而且热销品类方面对中国卖家来说也是比较有优势的。如果你想拓展英国市场,或者是多平台铺设的话,那么OnBuy也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平台优势

1、安全可靠的网购平台。OnBuy与paypal合作的为买家提供了更多支付选项,例如现有的PayPal余额支付、银行账户以及信用卡和借记卡等。

2、与RRP相比节省了大量资金 。卖家的平台佣金费用比较低,因此他们有低价销售的优势,从而为客户提供最优惠的价格。

3、产品评论真实。OnBuy鼓励其平台买家留下评论,以帮助后面的买家做出明智的选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