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中心

2022占领英国电商市场,全渠道布局和社媒营销是关键

时间:2022-04-29 09:53:16

作者:飞鸟国际

2022占领英国电商市场,全渠道布局和社媒营销是关键

近日,支付公司Klarna最新研究显示,英国是欧洲唯一一个大多数人选择在网上购物而不是实体店的国家。超一半的英国消费者认为,网购可以获得更优惠的价格、更多的选择和节省时间。数据显示,英国消费者渴望看到无缝的全渠道零售成为常态。

 

法国日将于5月4日举行!亚马逊等多个平台开启大促

2022年,法国的“FrenchDay”将于5月4日至9日举行。这是法国最重要的电商促销日之一,被称为法国的“黑色星期五”,所有商品都将推出折扣优惠。

 

5月1日起SpeedPAK将调整各路向运费

为了保证SpeedPAK的良好运作和按时派送,eBay发布公告:自北京时间2022年05月01日起,SpeedPAK将适当调整从中国大陆、香港地区出运到以下路向的服务费用,以确保eBay卖家直邮发货服务稳定性。

 

未来流量第一入口!德国消费者更爱在品牌网站搜索产品

据研究机构Criteo发布的“2022年德国购物者故事”最新报告,零售商和品牌网站正在成为德国消费者搜索产品的首选渠道,越来越多的消费者在寻找产品信息时直接进入零售商或品牌商的网站,而不是传统的搜索引擎。

 

德国电子电商巨头MediaMarkt计划扩展至整个欧洲

德国电子产品电商平台MediaMarkt.de计划扩展其市场范围,将允许第三方卖家通过该平台将产品销往整个欧洲。该平台是德国最大电商平台之一,占据30%的市场份额。目前该平台卖家数量约为500人,商品数量超400,000件。

 

声明:本文部分图片、文字来源于网络,登载文章出于传递分享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及时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