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中心

亚马逊英国站:5月19日起将禁止自配送卖家上架这些产品!

时间:2022-05-06 13:52:51

作者:飞鸟国际

亚马逊英国站:5月19日起将禁止自配送卖家上架这些产品!

近日,亚马逊英国站发布公告称将从5月19日起禁止自配送卖家上架某些有年龄限制使用的刀具。

根据英国在2019年新修订的进攻性武器法的内容,在私人场所使用刀片、包括厨师刀和厨房刀具等进攻性刀具需要验证年龄。

 

eBay第一季度营收24.83亿美元!

据外媒报道,近日eBay公布了截至2022年3月31日的第一季度财务业绩。报告显示,eBay第一季度营收24.83亿美元,与去年同期的26.38亿美元相比下降6%,不计入汇率变动的影响为同比下降5%,表现低于华尔街的预期。

 

eBay启动2022年Up & Running补助金计划!

近日eBay宣布启动其第三个年度Up & Running补助金计划,将有50位美国获奖者。eBay此举是为了鼓励和支持美国小型企业,为他们提供扩大规模、成长和在线发展所需的资源。

运动和户外用品市场分析:2025年规模将超998亿美元!

根据亚马逊营销机构Profit Whales的分析,2022年亚马逊运动和户外用品市场的收入将达到749.6亿美元。以年增长率10.03%的速度增长,预计到2025年,该市场规模价值将高达998.6亿美元。

 

亚马逊美国站为自配送卖家更新退货设置!

亚马逊美国站发布公告称已为自配送卖家更新退货地址新设置,自配送卖家既可以设置默认退货地址,还可以选择指定地址以及选择离买家最近的退货地址,自配送卖家通过添加新的退货地址设置可以在管理卖家自配送退货时体验到更大的灵活性。

 

声明:本文部分图片、文字来源于网络,登载文章出于传递分享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及时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