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中心

飞鸟国际德国专线

时间:2022-05-06 15:36:29

作者:飞鸟国际

中国到德国专线物流,除了有海运和空运专线,还有铁运也是现在比较多人使用的。铁运也就是通过中欧班列,走特定的路线运输到德国,整体的性价比是比较高的,时效也比较有保障,费用要多少呢?

 

铁路货运的时间也要比海运快,到达德国的话,大概22-30天左右就可以到,性价比比价高。

 

德国铁路专线运输分为零担和整车运输两种方式:

1、零担运输对于一些货物量比较少,不足以达到整个集装箱的要求,则是使用零担运输,需要跟其他同目的地、同性质的货物共享一辆车运输,对于一些路线是需要中转的。对货物的体积及数量也是有规定的,具体要向物流公司咨询清楚。

2、整车运输整箱运输,也就是货物足够装满一个集装箱的标准,可以装车运输,通常是一车一票。是支持直达运输到部分欧洲国家的,途中是没有过多的其他环节的,安全性比较高,时效相对也快一些。

 

大家也要根据自己的实际情况去选择一个合适的德国专线物流运输方式,这样才能保证你的货物运输能更及时,也能节省成本。铁路专线的费用也要比空运便宜一些,运费价格的计算如下:装箱货物的运费按照使用的箱数和“铁路货物运价率表”中规定的集装箱运价率计算。集装箱货物每箱运价=基价1+基价2×运价公里。

 

飞鸟国际为跨境电商卖家提供一件代发服务、代贴单、代发货,中转仓储、海外分销、退货换标等服务,特别适合新手卖家发货。同时能满足亚马逊、速卖通、eBay、阿里国际站及其他B2C跨境电商卖家、自建站/独立站卖家和外贸商发货全球的物流需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