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中心

入驻OnBuy,新卖家免收PayPal费用!最高可省320英镑

时间:2022-05-06 15:19:46

作者:飞鸟国际

5月5日,PayPal推出了一项为期三个月的优惠活动,所有在2022年5月5日至8月5日期间,入驻OnBuy并集成PayPal的新卖家将免除PayPal费用,最高可为卖家节省320英镑。

 

PayPal还承诺将退还此期间累积的交易费用,而OnBuy将从注册之日起三个月内提供免订阅费优惠,这将大大节省卖家成本。

 

英国电商平台OnBuy正呈现爆炸式增长,最新数据显示其平台上的卖家销售额大幅增长。

 

OnBuy PayPal费用减免优惠:

 

在2022年5月5日至2022年8月5日期间注册,即可获得价值高达160英镑的3个月OnBuy订阅费。

在2022年5月5日至2022年8月5日期间,通过OnBuy平台进行PayPalCheckout或信用卡支付,在符合条件的交易中可节省高达160英镑的PayPal交易费用。

 

OnBuy首席执行官CasPaton表示:“”我们很高兴与PayPal合作,能够提供这项联合交易,为零售商提供以较低成本加入我们快速增长的市场的机会。OnBuy提供了一个流程简单、无长期合同、买卖双方保护的平台,以及一个专门的英国支持团队,为零售商提供了一条简单、有效和有价值的进入市场的途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