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中心

波兰专线中欧班列

时间:2022-05-06 15:28:37

作者:飞鸟国际

波兰也叫波兰共和国,位于中欧。近年来,国内与波兰的进出口交易态势很好。国内的跨境卖家也有很多在做波兰市场。随着贸易流通,波兰与国内的货物绝大多数都是通过中国到波兰的专线来运输,其中以海运和空运为主,中欧班列运输量也在逐渐增长。

 

尾程服务商:DPD主要发货平台:Aamzon、Ebay、Wish、VOVA等B2C跨境电商平台

 

波兰专线中欧班列是从中国出发,沿途经过欧洲各国的铁路专列,近几年中欧班列已经延长至波兰。波兰与国内的陆运主要以中欧班列为主。波兰专线中欧班列近年来比较完善,所以市场竞争也是比较激烈的。用户在找波兰专线中欧班列时,要对企业实力以及从国内到波兰的运输路线进行考察,以及运输价格及收费标准,是否双清包税,对货物运输限制要求、运输时效等问题。

 

飞鸟国际为跨境电商卖家提供一件代发服务、代贴单、代发货,中转仓储、海外分销、退货换标等服务,特别适合新手卖家发货。同时能满足亚马逊、速卖通、eBay、阿里国际站及其他B2C跨境电商卖家、自建站/独立站卖家和外贸商发货全球的物流需求。

 

其次还提供欧洲物流专线服务,时效稳定,价格实惠。通过本土团队操作,安全质量有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