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中心

深圳英国专线,普货、带电、弱磁货品随心发

时间:2022-05-07 16:10:08

作者:飞鸟国际

深圳英国专线,普货、带电、弱磁货品随心发。英国由英格兰、苏格兰、威尔士和北爱尔兰组成,国土面积不大,但当地物流运输发达,可以在1-2天内实现本地派送。同时由于英国毗邻欧盟其他国家,能够更方便、更快捷的实现从英国派送欧盟国家,因此英国仓储服务一直受速卖通、ebay、Amazon、Wish等跨境电商平台卖家的青睐。为了满足跨境电商卖家对于英国仓储的需求,飞鸟国际在英国设有自营物流中心,可提供英国海外仓储、订单管理和售前售后服务的全程物流服务。

 

飞鸟国际(中英专线)是一款可媲美海外仓本地发货时效的中国直发服务,普货、带电、弱磁货品随心发,该服务派送区域覆盖英国全境,时效快速,价格实惠,通关便捷。可帮助跨境卖家在新产品开发、海外仓缺货补货、减少库存积压、打造商品爆款等方面给予极大助力。

 

服务优势:

便捷灵活

普货、带电、弱磁货品随心发。

时效稳定

全程时效3-5个工作日可送达英国全境,时效稳定不受季节影响。

选择多样

渠道丰富,25mm以内轻薄平邮或是Packet标准平邮,皇邮Track48或是yodel,总有一款适合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