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中心

背靠中国供应链,直发物流服务成为跨境电商新选择

时间:2022-05-09 10:16:53

作者:飞鸟国际

海关总署发布的数据显示,一季度我国一般贸易进出口5.95万亿元,增长13.9%,占我国外贸进出口总值的63.2%,比去年同期提升1.8个百分点。我国对前五大贸易伙伴东盟、欧盟、美国、韩国和日本进出口分别增长8.4%、10.2%、9.9%、12.3%和1.8%,合计拉动进出口整体增长4.8个百分点。

 

稳外贸政策措施效果持续显现有力激发了我国外贸市场主体的活力。不过,也要看到受全球疫情形势依然严峻、外部环境更趋复杂等多重压力影响。海关总署新闻发言人李魁文表示,正视这些困难挑战的同时,也要看到我国经济韧性强,长期向好的基本面不会改变,我国外贸仍将有望保持稳定发展。

 

飞鸟国际华南仓操作

中国采购-直发海外仓-末端派送一条龙服务,成为跨境电商新选择

 

01、背靠中国完善的供应链,一站式服务

疫情反复导致全球供应链紊乱,无论是短期的补充库存需求,还是长期的生产合作,中国供应链在全球范围内都是跨境电商最好的选择。

 

在中国采购,通过飞鸟国际华南仓直发海外,不仅能让卖家减缓备货资金压力,减少周转和海外高昂的仓储费,商品通过 B2C 方式出口到目的国,更能享受到部分国家的免税政策,无需支付进口关税。

 

02、旺季出货不紧张,时效稳定舱位足

在旺季,直发货物优先考虑的就是时效。飞鸟国际华南仓为货物处理中心,并以此搭建华南区域的半日达提货网络。4万+²智慧化仓储,依赖自主研发稳定的鸟系统,拥有处理日均25万+件货物能力。

 

飞鸟国际深耕欧美澳市场十多年,与多家主流优质服务商达成战略合作伙伴关系,提供24/48小时派送选择,客户可以针对不同SKU匹配不同渠道。

 

华南仓直发,省时省心一仓发全球

 

01、日事日毕,发货及时率达到99.99%

飞鸟国际华南仓服务保证全年不分淡旺季,当天到仓的货物次日飞,当日达,当日能提货清关对接。发货及时率达到99.99%,发货准确率100%, 协助商家实现订单增长。

 

飞鸟国际华南仓直发流程(点击放大)

 

02、提效增质,一件代发更安心

 

一般跨境电商会面临多个供应商及SKU的管理问题,买家下单后,货物仍需进行二次打包、贴标、集运,在前期出单不稳定的情况下,管理、分拣、操作都需要资金和人力投入。

 

为了避免跨境电商额外建仓,无故增加仓储成本,飞鸟国际华南仓提供称重扫描、质检、贴标打包等一系列工作,系统自动生成专属条形码。再提高出货效率的同时,保证跨境电商服务质量。

 

自从经历了去年跨境电商的封号风波后,多平台、多市场运营是当下许多卖家的经营现状,飞鸟国际华南仓专线渠道辐射欧美众多国家和地区,自主研发的鸟系统为卖家赋能,让卖家轻松实现一键发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