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中心

德国专线费用如何计算?

时间:2022-05-10 11:35:58

作者:飞鸟国际

德国专线费用如何计算?2022年,越来越多的人做跨境,海关总署9日发布的数据显示,今年前4个月,我国进出口总值12.58万亿元人民币,同比去年增长7.9%。目前欧洲是跨境热土,很多人都涌入欧洲市场,今天给大家讲讲欧洲物流,其中德国专线是跨境物流中较为热门的航线之一,在运费、时效等方面都受到卖家的关注。虽然德国的快递和国际快递相比,专线价格要便宜不少,但是具体价格是多少呢?下面详细介绍一下。

 

德国专线的价格收费标准:

 

一般的专线物流计算方法有两种:一是实际重量与体积重量法,二是数值计算法。

 

空中航线收费方式:

 

实际重量(kg)=每kg费用*包裹的重量。

 

体积重量(kg)=长(CM)X宽(CM)X高(CM)/6000。

 

具体是按每公斤为单位来计算,价格在9-40元之间。

 

海运专线价格:

体积计算=单位基础运费(MTQ)×体积总(CBM);

体积重=方数(CBM)×167/KG;

实际重量=单位基本运费(TNE)×总重量(KGM)。

海运的货物以体积计费(1立方米起价),不足1立方米按1立方米计费,超过1立方米则按实际体积计费。

海运费用最低,但时效也较慢,卖家要留出足够的运输时间。

 

此外还有些其它的费用,如尾程运费,产生的费用,大家也要咨询清楚,具体可向货代公司了解。

为卖家推荐一些优质德国专线物流:

 

飞鸟国际德国专线中德专线)是为跨境卖家直发中高端产品至德国而推出的高性价比专线服务。凭借飞鸟阳光便捷的通关系统、全面完善的配送网络等优势,使跨境卖家开拓德国市场时享受合规合法、派送时效快、物流可跟踪、退换货无忧的安全稳定运输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