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中心

跨境独立站一件代发流程是怎么样的?

时间:2022-05-10 11:50:39

作者:飞鸟国际

很多新手从传统行业转行到外贸跨境行业时,会经常听到有人说做跨境独立站一件代发,但是却不清楚是什么?其实一件代发是一种供应链管理方法,我们作为卖家销售端不需要做库存,当有客户在店铺下单后,将客户订单和装运细节转交给第三方供应商,供应商将货物直接发送给客户,这个模式也就是我们国内的无货源一件代发模式。

跨境电独立站一件代发的主要流程如下:

1、选款

首先一件代发的流程和正常淘宝店是一样的,需要选款。选款尽量不能不要触碰热门的类目,可以从冷门、刚需、应季类目、小众产品出发,这样的产品市场需求大、竞争小、也有一定的盈利空间。

 

2、选择供应商

供应商的成交额、成交量、回购率、是否开通诚信通、开店时间有多久、交易评价怎么样等都能反映优劣,我们在寻找供应商的时候也需要谨慎。

 

3、定价定位

选择好供应商之后就是进行产品的定位和定价。我们的定位和定价,必须要有自己的清晰的方向。也要结合我们的成本、市场等来进行价格的确定。

 

4、上架产品

完成前期工作后,就是产品上架、店铺装修、主图详情页制作、宣传包装等。

 

5、引流推广

引流可以使用站内和站外,社交媒体平台等进行引流推广,进行获客。

 

7、转化代发

有了订单之后,就可以去我们最开始寻找到的一件代发供应商发货。

 

上述就是今天小编主要讲解的跨境独立站一件代发的流程了,如果您还有其他不了解的地方,欢迎在线咨询客服或留言。飞鸟国际给独立站卖家提供一站式物流解决方案,通过分拣打包、贴单、头程物流以及尾程派送等一系列服务,助力独立站卖家发货无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