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中心

英国皇家邮政重启暂停18年的服务 | 跨境电商早报

时间:2022-05-16 09:21:17

作者:飞鸟国际

TikTok在英国拥有超过1300万活跃用户

据外媒报道,目前TikTok在英国拥有超过1300万活跃用户,并且用户数量一直在不断增长。庞大的用户群是企业进行营销和推广的重要考虑因素,TikTok逐渐成为企业重要的推广渠道之一。

 

无跟踪的物流服务将不符合澳洲站点的eBay Plus要求

近日eBay发布公告称,为确保客户获得更好的购物体验,无跟踪的物流服务将不符合澳洲站点的eBay Plus要求,我们即将取消Plus Eligibility中的无追踪物流服务(Untracked Letter Service),从而为卖家的物品刊登带来积极效应。

 

亚马逊英国站将禁止自配送卖家上架部分刀具

据亚马逊英国站发布公告,将从5月19日起禁止自配送卖家上架某些有年龄限制使用的刀具。据悉,根据英国在2019年新修订的进攻性武器法的内容,在私人场所使用刀片、包括厨师刀和厨房刀具等进攻性刀具需要验证年龄。

 

英国皇家邮政重启暂停18年的服务

近日英国皇家邮政表示将恢复暂停运行18年的跨境列车包裹运输服务。皇家邮政在北安普敦郡达文特里的大型新包裹中心将于明年运营,这也是其第三大处理中心。届时将在原来每天3列的基础上增加额外3列火车开往位于马瑟韦尔附近的希尔德缪尔邮政仓库,服务于上述包裹中心。

 

DPD德国在柏林概念店提供包裹揽收和退货等服务

近日,欧洲快递公司DPD德国在柏林开设了一家创新概念店,店内为客户提供包裹揽收和退货、试衣间以及各种附加服务,包括设有舒适的咖啡吧。

 

​声明:本文部分图片、文字来源于网络,登载文章出于传递分享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及时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