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中心

德国小包专线要多久,有哪些德国小包专线货代?

时间:2022-05-17 15:30:53

作者:飞鸟国际

德国小包专线要多久,有哪些德国小包专线货代?对于一些小件产品运输到德国,可能很多朋友会选择国际快递或是空运专线,因为这样时效高一些,不过对于深耕跨境的朋友来说,还有个德国小包专线的方式,无论是服务还是费用方面都有比较明显的优势,而且基本不会产生关税,能有效降低运输成本,一般会从香港出发,所以对运输产品的限制也是比较少的,可以最大程度的满足客户的运输需求。

 

德国小包挂号专线还是平邮好?

挂号小包:对产品重量限制会比较小一些,只要不高于30kg即可,运费以每KG计算,对货物的体积也有限制。产品申报的价值比较高,可能会产生一点关税,还需要缴纳挂号费。

平邮小包:平邮房四的产品重量最高是2KG,运费是以g计算的;货物的申报价值比较低,超过的话是不接收的,所以基本上是不会产生增值税。

小包专线的运费是按货物的实际重量收费的,不计算首重。

 

德国小包专线几天可以到?

 

小包运输时间:大约5-7天

清关+派送:需要大约3-5天

德国小包专线:大约12天内能完成

(以上时效仅供参考,具体以物流公司提供的时效为准)

 

飞鸟国际德国专线是为跨境卖家直发中高端产品至德国而推出的高性价比专线服务。凭借飞鸟阳光便捷的通关系统、全面完善的配送网络等优势,使跨境卖家开拓德国市场时享受合规合法、派送时效快、物流可跟踪、退换货无忧的安全稳定运输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