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中心

夏季选品不用愁!eBay美国站最新热销趋势公布!跨境电商早报

时间:2022-05-19 09:14:24

作者:飞鸟国际

每秒可处理10万笔交易!亚马逊AWS联手Temeno提高交易运行速度!

据外媒报道,近日亚马逊网络服务(AWS)与银行软件解决方案提供商Temenos达成了合作,以大力提高亚马逊交易系统的运行速度。

在Temenos的帮助下,现在亚马逊每秒能够处理10万笔的交易,是有史以来的最高纪录。

 

亚马逊加速在西班牙扩张投资超105亿欧元

​亚马逊副总裁Mariangela Marseglia表示:“自推出amazon.es(亚马逊西班牙站点)以来,其在该国的投资超过105亿欧元。”

 

德国消费者最新购物趋势!移动购物占主导地位

ScarletteIsaac刚发布了《德国2022年消费报告》,德国移动购物普及率继续上升,在过去12个月中,有58%的消费者通过智能手机在线购物。相比之下,通过笔记本电脑购物的用户占53%,平台电脑用户占29%。

 

夏季选品不用愁!eBay美国站最新热销趋势公布!

近日eBay高级副总裁兼总经理Jordan Sweetnam揭露了美国消费者在夏季的一些购买趋势。从服装、爱好和收藏到家庭装饰品类,消费者的购买行为发生了新的变化。

 

eBay发布公告将保护卖家评分!

eBay将为在2022年5月11日至31日期间进出昆士兰州、受影响的包裹提供保护措施,密切监测包裹的物流状态,若有必要,会适当地延长交付时间。卖家若想评分不受影响,需要在预计交货日期前上传包裹跟踪码。

 

声明:本文部分图片、文字来源于网络,登载文章出于传递分享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及时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