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中心

飞鸟国际精彩亮相第五届海外仓两会

时间:2022-05-23 10:29:33

作者:飞鸟国际

5月20日,由易仓举办的“第五届海外仓两会”在深圳福田大中华喜来登酒店如期举行。

海外仓两会现场

    ​

作为众多卖家朋友首选的一站式海外仓供应链综合服务商,飞鸟国际受邀参加此次展会,给跨境电商行业的小伙伴带去了涉及头程、质检、税务、合规的海外仓供应链综合服务解决方案,展位前人流络绎不绝。受到参会人员的一致好评。

飞鸟国际展位现场

飞鸟国际展位现场

飞鸟国际展位现场

飞鸟国际展位现场

飞鸟国际受邀参加十大人气海外仓、跨境百强精英等荣誉奖项评选活动。

经过重重角逐,飞鸟国际荣获“荣誉海外仓”称号;飞鸟国际中国区总负责人杨帆,荣获跨境百强精英称号。

衷心感谢广大的客户以及跨境朋友们对飞鸟国际的信任以及支持。

百强精英

荣誉海外仓

第五届海外仓两会圆满结束!新跨境、新启程,跨境人的热情如期而至,我们势必如约而“行”,飞鸟国际一直在努力!

飞鸟国际参展小伙伴

为了能更精准提供特色个性化服务,达到动态管理库存,合理提升效能并管控成本。飞鸟按产品和客户类型,物流服务类别区分管理,分划以下4大类型仓库:

1. 海外一件代发小件仓

2. 海外一件代发中大件仓

3.本地多渠道销售和线下业务仓

4.FBA转运仓

飞鸟国际作为欧洲海外仓服务商,未来将紧跟时代步伐、市场变化,利用自主研发仓储系统,以仓储派送服务为起点,加强ERP软件管理、货物动态仓储调拨、海外税务、货物分销、供应链金融等多项举措,提升电商卖家的国际竞争力和合规性,提升整体跨境服务网络,与跨境电商卖家共同促进中国制造出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