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中心

英国专线物流有哪些服务?

时间:2022-05-23 16:23:31

作者:飞鸟国际

英国专线物流,通常指的是空运运输加本土派送的服务项目。是一种直接发往英国的运输服务模式,其模式是前端采用航空飞机运输到英国,然后再由英国本土合作的服务商,进行清关提取,最后交给负责本土派送的快递公司。常见的组合方式就是,货物空运到英国之后,交给本土合作快递公司Hermes,UPS,DHL,FedEx等等去负责派送。这种专线的联合运输模式打破了以往传统的空运模式,只负责前端运输到机场港口,而后端依然需要收件方去处理的繁琐。

 

英国专线开通的初期是为了提供从中国到英国一对一专门的运输服务,以便为跨境电商企业和电商卖家提供更为快捷的物流服务。后来慢慢的延伸到了为亚马逊FBA的用户提供货运服务的。英国专线服务常见的组合方式就是,货物空运到英国之后,交给本土合作快递公司Hermes,Yodel,DPD,皇邮等等去负责派送。这种专线的联合运输模式打破了以往传统的空运模式,只负责前端运输到机场港口,而后端依然需要收件方去处理的繁琐。

 

英国专线这种新的模式产生,为国际电商的发展和国际物流提供了更宽广的服务。后来这种模式的应用逐渐的扩大到了欧美、东南亚等许多国家地区。而服务的主体对象就是以亚马逊FBA货运为主,进而完善了更多的服务内容,包括包清关,包关税等服务。

 

这样一站式全包的服务为跨境电商带来了更加顺畅便捷的物流,也大大的促进了国际电子商务的发展。包括后面我们遇到的美国专线,澳洲专线,加拿大专线甚至一些海运专线都是相似的服务模式。

 

综上就是“英国专线物流有哪些服务?”的介绍,大家在实际操作中,一定要找一个靠谱的物流商非常重要,经常会有卖家因为买家收不到货而退款,或者因等待时间太长而差评。这大大增加了卖家的成本以及降低了顾客的购物体验,在选择物流商时,需要参考口碑、时效、价格、丢包率等几个维度。飞鸟国际海外仓提供海外仓服务:英国海外仓、美国海外仓、德国海外仓、法国海外仓服务;服务方面提供FBA退货换标、供应链金融服务、产品质量认证服务、海外税务解决方案、shopify独立站跨境电商物流一站式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