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中心

亚马逊推出新返现奖励计划,允许买家获得现金返还!跨境电商早报

时间:2022-05-23 09:57:46

作者:飞鸟国际

商务部:中国跨境电商进出口5年增长近10倍

近日,在中共中央宣传部今日举行的“中国这十年”系列主题新闻发布会上,商务部副部长盛秋平表示,据海关统计,中国跨境电商进出口5年增长近10倍,去年规模达到1.92万亿,增长18.6%。

 

亚马逊推出新返现奖励计划 允许买家获得现金返还

据THE VERGE报道,亚马逊宣布推出一个新的返现奖励计划,允许买家在特定消费中获得现金返还,前提是买家提供其购物数据,该计划可在Alexa应用程序上使用。

 

亚马逊运营中心上线一站式物流仓储解决方案“卫星仓”

近日,亚马逊运营中心(FBA仓库)上线卫星仓(STAR),这是由亚马逊全球物流团队(AGL)提供的一站式物流仓储解决方案,助力卖家实现从跨境运输、卫星仓存储、智能自动补货到运营中心的全程可视化供应链管理。

 

阿里巴巴国际站推出跨境外贸纾困十条 已惠及1.3万商家

近日,阿里巴巴国际站推出跨境外贸纾困十条,包括确定性商机保障、确定性物流保障、确定性资金金融保障、确定性服务保障和确定性人才保障等五个确定性举措。其中,跨境物流、资金服务等举措已在今年3月底陆续推出,目前已惠及1.3万商家,资金规模超12.5亿。

 

速卖通所有商家需完成国际支付宝账户合规审核

据报道,速卖通后台的支付宝国际账号页面有通知显示,用户需在截止期限(2022年7月31日)前,检查并更新用户留存在支付宝国际的信息。据悉,此次国际支付宝账户合规审核,是所有速卖通商家需要完成的,否则将影响收款以及提现功能的使用。

 

声明:本文部分图片、文字来源于网络,登载文章出于传递分享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及时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