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中心

eBay Fulfillment英国仓新增大件配送服务啦!跨境电商早报

时间:2022-05-24 09:30:26

作者:飞鸟国际

eBay Fulfillment英国仓新增大件配送服务啦!

2022年5月18日起,eBay fulfillment英国仓正式推出英国国内大件配送服务,为各位卖家客户提供丰富的物流产品,满足更多元化的仓配物流服务,欢迎各位卖家使用。

 

美国站部分退款的成交费即将按比例退还

自2022年5月23日起,在卖家向买家发出部分退款后,eBay将根据调整后的销售总额,自动按比例记入卖家的成交费部分。此外,eBay将自动按比例记入其他适用费用的部分,包括适用于全球卖家的:标准促销刊登(Promoted Listings Standard)费用和国际费用。

 

eBay将向卖家发送手机短信验证!提升账户安全!

近日eBay英国站发布公告称,为了进一步加强卖家的账户安全,其将向卖家发送短信验证,请卖家及时查收。eBay还指出,此次验证,还将为卖家后续的收付款提供更多灵活性。

 

35000人请愿!呼吁英国国会加强这一品类安全监管

近日,英国电器安全组织ESF(ElectricalSafetyFirst)发起请愿,呼吁国会议员支持一项运动,以阻止在线市场销售不符合安全标准的电器产品。消费者可能接触到易导致火灾和触电的不合格和非法电器产品。

 

配送大件不用愁!eBay澳大利亚推出Smart Send!

近日eBay澳大利亚发布公告称,其与快递整合平台Smart Send达成了合作,以为销售大件商品的eBay卖家推出新的配送解决方案。

 

声明:本文部分图片、文字来源于网络,登载文章出于传递分享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及时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