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中心

英国eBay卖家注意了,6月1日起将禁售一次性塑料物品!

时间:2022-05-25 09:43:44

作者:飞鸟国际

6月1日生效!eBay英国站将禁售一次性塑料物品!

近日eBay英国站发布公告称,英国已经通过了新法律,禁用一次性塑料物品。因此从2022年6月1日起,eBay将禁止卖家在其平台上销售相关物品。eBay表示:“所有卖家都需要遵守这项新法规,在2022年6月1日前检查自己的库存,并删除不符合规定的listing。”

 

eBay与web3 平台OneOf 合作推出其首个NFT集合

eBay宣布与web3平台OneOf合作推出其首个NFT集合,新推出的“Genesis”NFT系列将采用3D和动画展示多年来在《体育画报》封面上出现的标志性运动员。

 

日本乐天在西班牙、德国和英国推出“订单返现”!瞄准国际扩张!

据外媒报道,近日日本电商巨头乐天在西班牙、德国和英国推出了一个新的忠诚度计划,即为每笔订单提供返现,以帮助品牌和商家更好地服务消费者。

 

2022年第一季度美国电商销售额同比增长2.4%!

根据美国商务部公布的最新数据显示,2022年第一季度美国电商销售额约达到2500亿美元,比上一季度增长了2.4%。总体而言,略有回升。

 

重要|亚马逊日本/德国/澳大利亚站点新增品类合规政策更新

近期,亚马逊日本、德国、澳大利亚站点有新增品类的合规政策更新。卖家朋友们需要根据上述地区的法律法规及亚马逊政策,在上架产品时严格遵守相关要求。如果卖家所售产品涉及相关国家的相关产品,您需要及时准备相关合规证明文件并进行合规操作。

 

声明:本文部分图片、文字来源于网络,登载文章出于传递分享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及时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