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中心

亚马逊为参与透明度计划的产品推出新福利!飞鸟国际跨境早报

时间:2022-05-26 09:25:39

作者:飞鸟国际

亚马逊为参与透明度计划的产品推出新福利!

近日,亚马逊美国站、欧洲站和日本站发布公告称将为在12月31日前参与“透明度(Transparenc)计划”的产品提供免费一年Transparency码限时优惠。透明度计划是一项亚马逊品牌保护计划,适用于希望主动保护其产品免受假冒侵权的品牌所有者。

 

eBay提醒:产品销售至英国(大不列颠地区)需要使用UKCA标志

近日,eBay发布公告称,UKCA是(UK Conformity Assessed)的简称,UKCA是英国合格评定标志。对于大多数商品而言,在2023年1月1日之前,仍然可以按照欧盟的要求使用CE标志。

 

eBay提醒:产品销售至英国(北爱尔兰地区)需要使用UKNI标志

近日,eBay发布公告称,UKNI标志是一种新的合格评定标志,适用于销售至英国(北爱尔兰地区)上的、由设在英国的机构进行强制性第三方符合性评定的商品。它总是与CE标志同时使用。

 

亚马逊开始在搜索结果中展现自有品牌!悄悄推出新徽章!

据外媒报道,亚马逊已经在搜索结果中开始展现自有品牌,用“亚马逊品牌”或“亚马逊独家”的徽章来标记它们。

 

DHL:上海疫情对全球供应链的影响超过俄乌战争!

DHL货运业务负责人Scharwath称上海疫情封锁对全球供应链的影响超过了俄乌战争带来的影响。目前上海港疫情还尚未清零,货物只是逐渐一点点运送到欧洲和北美的港口。等上海港恢复正常后,美国和欧洲港口可能会出现空前拥堵。

 

声明:本文部分图片、文字来源于网络,登载文章出于传递分享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及时处理。